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yo men~xD

呵呵~
我回来了~
傻着的回来了~
以为kisiao过头,变kisiao~
XD

突然hor,好像有很多话要对很多人说酱~
Q:谢谢你啦,因为你我回来了^^记得啊,不要过后的我笑现在的我~~一直陪着我的你(感动)
I:也谢谢你啦,兄弟嘛~要开心啦,爱笑的你,呵呵~还有啊,不要做小丑了啦,做兄弟^^最好的兄弟(表太感动)
J:在家听话啊,不要这样任性了啦~你不担心人家都替你担心叻~不乖的你(要乖了啊)
Z:叫回我了hor?听了比较习惯,haha~~一直爆姐姐的料,haha(乖~)
E:记得有什么不开心要跟我说啊,你答应的啊,不可以反悔~~对每个男的都那么好,很没有安全感的啊~不知道要怎样写啦,太多话要讲了,hehe~(给你的数字密码忘记了hor?)
A:不要哭了啦..眼泪都被你哭光了咯~不要爱他就恨他咯~表紧的啦,有事还有很多人陪你哦^^要人陪就找我咯,愿意听你哭(伟大叻~)
×其他的不好意思啊,就算是兄弟也没写,因为最近的事,就关系到他们吧了,hehe×


最近好像喜欢上去古楼了,一星期去了很多次,哈哈~sot料~
之前好像很多东西要写的,因为懒惰上来,所以没写了~
现在...一时间又想不到要些什么,算了xD

**如果我喜欢上你的话怎么办?**

5 comments:

BloodyMary said...

记得~
只是不知道什么意思罢了~
爱上他就爱上咯xD
爱上了就要珍惜~

♪:: - ZJ - 戬::♫ said...

我有说过我爱上谁么?

BloodyMary said...

没有啊~

>我不纯@我很色< said...

wusei。。
有写到我咯!!
算你有点良心!!
喀喀~~

♪:: - ZJ - 戬::♫ said...

有心叻~~
表太感动~~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