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penang bridge?come on~

槟威大桥
被我用双脚跑过了~
wahaha
讲下故事::

星期日凌晨(16-11-08)
跟辉他们参加了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
听起来几yeng一下^^
我们星期五就去了,去昌他们家过夜
星期六,要去跑了
haha
25km的咯~
路程96长啊~
从queensbay开始跑,跑到槟威大桥的tol
差不多要到pacific了
然后还要转一个大圆圈,跑回queensbay
真的是比想象中还长

我们是跑25km的,所以三点半要报到了
我就跟辉有睡一下,12点睡到一点半~
就开车咯~
半路遇到警察,我们没有绑带
死鬼警察,这样勤劳,半夜还在
那时候来不及了
我们车就停在路边
then插进一条小路,等到绑好带才出来
那是警察是看着我们的
结果被block,停在旁边
kenapa henti?tukah driver ke?
tadak lah~kami semua ada lesen punya,kenapa nak tukah driver?
semua ada?kenapa tadi masuk sana?
cari kawan a~nak tegok lesen?kami semua ada a~
ok
我就转过去跟子铭讲
woi,我没有lesen叻
ahhh...i tahu dengar ah,dia cakap dia tadak lesen
bang,kami semua ada lesen kenapa nak bagi ada tadak lesen mia adik pandu?
okok~ei,nak pergi marathon?
ya la
okok
去到那边
walao
好像蚂蚁这样,恐怖下~~
然后就开始跑了
本来我跑到前面了的,看不到他们,没有安全感
xD
就slow下来,等他们
过后遇到辉
就跑咯,可是我不能tahan
他的speed不快,我跑了会喘,所以我就以为跑去前面
找豪跟铭
跑到很前面了,差不多从70%跑到30%
结果还是看不到他们,然后就到桥了~
我就以为追不到他们了咯,就倒反走路,等辉xD
等等等,等到了~
就一起咯,到上桥的时候突然想起鸭
就用走的,等他
上到桥顶,遇到一个黑人从另外一边跑过
walao
96恐怖啊,后面还有很长的路的叻,他竟然跑完了
不知道是不是装enjin
到桥顶时才遇到他,他说铭跟豪在他后面~
晕啊!
难怪追不到啦,原来是在后面
刚好我脚又痛了,因为星期四在学校跟in跳舞敲到(该死!)
鸭他又生病,结果臭味相投(shy),我们两个就不跑了,用走的
wakaka!!
走走走,就坐在桥的旁边
看到子铭,结果他也被我们感染到~
wakaka!!
结果就剩豪跟辉两个在我们前面跑罢了~
walao
真的是beh tahan的啊,他的桥走不完的啊~


(续.....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