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八卦新闻

(11-4日巴里文打billion大门口前面讯)

!!有小孩子单独锁在车里睡着了,爸妈开不了门,引起了一场小骚动!!

就这样,上面那几个字解释完了~
xD

等着拿最佳记者奖~shy~

解释多一点,呵呵~
:当天的下午6点这样,走过嘛~
then就看到很多staff看着门口,就好奇咯~
then看到很多人围着,还以为什么事,就问人,他们就讲--如题--xD
我只知道当时很多人,我也跑去抽热闹,wahaha^^
就在那边,跟人家讲话,那个小孩子也是很yeng下,摇车摇到好像地震他也不能醒~
过后他们就要kiao玻璃,我只知道很多kachang=.=||
就弄弄弄,我、伟哥、啊杜都认为直接敲破后面玻璃就好了咯,弄来弄去好像坏更多吧了,玻璃才多少钱吧了~~
then辛苦之下窗开一点点了,他们就喊小孩子的名,然后全部人又摇车,小孩终于醒了huh...
就这样结束了~

p/s:我是当事者的话,我想我会很paiseh =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