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气!!

昨天,真的很气,真的要kisiao了!
原来,一个人生气到顶点的时候真的是很恐怖...
难怪看戏那些都会气到晕倒..
顶点=全身抽筋,脑晕晕,手发抖,脚软,深呼吸...

本来古楼下来还没事的,看到那封信息,真的爆了!
这次可能是我第一次气到爆!
因为这封信息,牵连到我很多事,tmd!
还跟妈妈闹了一下别扭...
很多人都吓到吧,对不起了啊,让你们担心=P

我不是什么都不要做,是什么东西你们都自己在做
我不是要你们请,不过应该是你们来找我讨论
我不是闹脾气,是班上不止我,很多人都没去啦
对啦,什么都是我的错,你对到完
从我们上任到现在你都不爽啦,所以你嘛不用找我咯,自己做决定,厉害~
你要讨论应该找谁你自己知道吧,我就是要你请啊,怎样?
难道什么东西都是他负责?他是谁?什么都找他,然后就变我的错!
算了啦,有脸了咯~去啦,不是很厉害讲不爽我这个那个的啊?
去讲啦~tmd~
本来都觉得+人家讲你的心机很恐怖的啦~

Q,I,S:谢谢你们啊,一辈子的brother,来,撞一下XD
E:为什么我会很难觉得在我需要时你会安慰我?我昨晚真的是很没心情哄你,sry..

p/s:tmd..电话被我摔到memory card不见,荧幕变touch screen料..=.=||

3 comments:

BloodyMary said...

sibek牺牲我~
haiz
我明明就有安慰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>我不纯@我很色< said...

诶。。
发生什么事啊

♪:: - ZJ - 戬::♫ said...

不明白就算料~
呵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