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虚度光阴?

前天爸爸回来了~
还去到机场接他,还不错嘛~
变瘦去,哈哈,看了比较年轻一点~

不知道过后他要走的时候是几时~
也不知道是哪里~

很久没有用家里那台destop online了咯~
原因就是----爸爸回来了~~
其实也不是没有得用啦~
就...表给我知道我用他东西咯~
而且他自己也有用到~

日子都不知道过得有没有意思~
要就去读书,要就在家~
去读书也一样的啦,在家睡到饱饱~
然后10点11点才去学校~
下^^
去到了又没有上课的,跑来跑去,找东西玩~
如果现在还有很多去的话一定很爽的~~

没有做工了,就变花钱了~
快po kai料~
还要找时间去考死鬼lesen~
麻烦到要死
日子就是这样,出去喝茶
刚好猪狗朋友回来
哈哈~~
出去咯,玩game咯~
好像没什么意义的,反正~
开心就好^^

刚才下午跟徒弟msn
感觉怪怪的,没有之前的feel料~
haiz...
跟你也一样,可能是我一直担心会跟你太好吧~
感觉..你也好像不大理我(感觉吧了拉~~)

2 comments:

>我不纯@我很色< said...

诶诶诶
什么是没有以前的feel
这话我说才对吧!!
死大王!!

♪:: - ZJ - 戬::♫ said...

okok~~
paiseh lo~~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