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''巧''

刚刚,就很的发现很多事...
看着以前的message log,发现到他的名有他的blog website
就去看咯,还好什么都没有...
就很巧的,发现到他新的blog...
很多东西下,看了不懂做么,好像很多感触的feel...
其实我很好奇,为什么他会知道我的blog?
我记得我好像没有写什么东西啊,就在msn写我的title吧了..
算料...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~~

刚刚..就想放一些extreme member的照片,哪里知道...
hiakhiak...
被我找到很多资料下(不过都不齐全的..)
等下放进新的贴,呵呵~
没有试过,每次写字吧了,test看怎样先~

做么我就是不能坚持我自己的约定?
为什么就是不能去不理你?
为什么就是要在乎你?

想到你很多事,担心很多事...grrr...等下要练舞发泄去,很久没练了咯~

3 comments:

BloodyMary said...

我那么厉害~
一定知道的~
shy~~

♪:: - ZJ - 戬::♫ said...

我又没有说是你啦~
xD

BloodyMary said...

suak~
suak~
suak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