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happy birthday

(paiseh har,昨天的拖到现在才写xD)
11-26
我们的瀛洲哥生日~~
hohoho~~~
还是一样,呆在penang
也没什么特别啦,一样咯
时间到,拿蛋糕出来
本来一切没什么特别地
多亏我们的铭仔
^_^
他说要上楼拿东西,我们就没有理他咯
切蛋糕来吃
突然!!
他走进来,拿着一个盘装白白的CREAM
很多很多,直接搭在瀛洲的脸
hoho~~~
我还以为是他早早准备好的,要拿来的~
那里知道....
那个是剃须膏!!!!
aiyer~~~~
本来我们都没事的,就瀛洲罢了~
那里知道阿辉突然拿来涂我的脸
T_T
我就反击,就这样,半夜在这里吵吵闹闹
哈哈~~
不知道会被投诉么?
屋内就这样变成了剃须膏大战
=.=||


p/s::惨了啦~
现在6点多要7点了~
我还没睡啊~~~
昨天也是一整晚没睡到,今天也是~
haiz...
**你几时才会理我??*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