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enang bridge?come on~ (2)

我们就一直用走+坐的~
然后到tol那边,我们就走小路
haha(其实也只是小距离啦~)
在回去的路程
死鬼子铭没有脑的~
因为他看到一个女生美,就一直跟着
她跑他也跑,她走他就走
过后还跑到她后面,假假做手扎他屁股的pattern
walao!!
beh tahan~
人家看到不知道怎样好
过后看到adrien在我后面跑过
第一个看到krian的学生,hehe
可是过一下,就看不到他了,跑到不错嘛~~
过后太阳起来了,我们就看日出
haha
我就觉得跑慢跑快也是跑,然后又有太阳
就表理脚痛了,start跑了
过后在桥下遇到他,呵呵
一下桥,我就不见了,跑掉了xD
就看到前面很多orange衣的,应该是fun run的料
他们跑到前面就u-turn了,1okm罢了~
我就突然想到二姐有跑,就要去test追到他吗~
hehe
结果还是追不到~
过后到了才知道原来我慢辉5分钟罢了
haha,一点厉害
也没什么啦,我们五个跑完了变残废罢了xD
就跟辉,豪等他们
因为我们说好跑完了在coffen bean集合
因为全部没有电话
等到很就,看到鸭了
过后ah cek跟我们讲jimmy用公共电话打给他
要说在车那边等我们了(ah cek是那边的人)
车停在很远啊,要1km叻~
走在一半豪突然讲
如果有一个来打枪我们一定赢的
他会我们跌倒就赢料,因为我们都爬不起来
haha
就走回去咯,鸭beh tahan料
就给他等,我跟辉去拿车
我们平时过longkau都是跳过的嘛~
竟然沦落到爬过..haiz...
去到那边,看不到子铭
惨了啦,要去找他都没有力
结果看到他在人家家门口
wakaka!
我们就帮他拍了一张照片叻,hehe
过后就去载鸭他们
鸭讲他在那边等我们时笑到...
因为看很多人过longkau都是用跑过去~
晕!!
结果子铭就跟我们讲故事了:
哇,跟你们讲,那个aunt好咯
刚才啊,我去到coffeen bean
看不到你们的啊
就去车那边等你们咯
那时候很多人跑完了走回嘛
那个aunt就走出来,我就讲
aunt,可以给我一杯水吗?
aunt就去装一罐水给我咯
然后就问我是不是参加marathon,然后讲一下话
then过后aunt要出去的时候hor
给我两块钱叻,四个五角
讲给我买东西吃
哇,那个aunt好咯
看得出他的样子真的觉得aunt很好
==||
我们就这样回昌家了~
脚还会痛~
不过表紧~~
penang bridge?c u next year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