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let's clubbing~~

11-26>瀛洲生日,刚好是星期三
而星期三....刚好是lady's night!!
wakaka!!
就是来clubbing了!!
yoyo~~~
你几岁?我几岁?
paiseh,我16,未成年~~
clubbing?今天去过了咯!
有些朋友很可怜下,90年的生日没到不能进
我呢?92年的也能进~~
^_^

那天早上早早6.30就一个人从penang回去了
原因就是::PBSM meeting
物xim叻?xD
meet,又在回去penang=.=||
他们全部都不在家,就去gurney找他们咯~
然后就去吃ba kut teh ong
then回来后,就一直呆在家
到10点多,肚子饿料
msn二姐,反正在楼下罢了~
哈哈
就两个人去sri amanda吃~
过后辉打电话来,决定去clubbing
hiakhiak~~~~
回到家,才知道很多人有去,二姐又不要去了
只留下车锁匙,nvm lo~
他们就下去先了,跟瀛洲借衣,then和bawang去8楼
找ccteo借鞋xD
然后就下楼了,突然想起要跟ccteo借IC
wakaka!!!
就这样出发咯~wowow~~
去到那边,还不错啦~
就决定要去mois,就在门口等先,要开酒算人
男的就排队进咯,那两个顾的穿西装,highclass下~xD
我就这样,拿着ccteo的IC进去了,wakaka!!
then翻过去看,阿佩不能进,生日没过,可怜咯~~
then就叫他们去别位走走,等下才借IC进来~
进到里面,和bawang讲的相反~~=.=||
很窄,太多人了,烟味又很重~~
刚好有节目,请6个女生上台比跳舞~
hahaxx
有一个大肥来的,很多人喊,又露乳沟swt
过后还有一个更geng,脱衣~shy~
结果赢了咯,一脱尖叫声就最大
RM800,爽~~
就去舞池跳舞,walao,96多人啊~~
有点beh tahan
我最好的啦,才喝两口酒吧了~
结果叻,choon打头阵喝醉,他那边推来推去,想打他咯!
grr....
到差不多三点多我们才要回,他们讲我很geng下
16岁也混进去~xD
clubbing?c u next time~~
keke~~

5 comments:

BloodyMary said...

wow~~
乳沟勒~
还脱衣tim~~
赚到siao~
你没去留电话~~
xD

♪:: - ZJ - 戬::♫ said...

原來你还会出现的hor?

BloodyMary said...

choi~~
我都还没有死~
一定会出现啦~~

Anonymous said...

walau...
乳沟啊~
我错过了!
没得看show~
haiz...
不过也没关系...
我们去fame...
看更好笑更劲爆的!
~嘻嘻~

♪:: - ZJ - 戬::♫ said...


不是不认识我了么?



谁叫你们还小,不能进~
xD
kia~~fame clubbing~~